顶好

追看的:         
完结的:                              
末期的: 
     
膜拜:      坑了:           
13:12 | 哟喂哟喂
comment0    

 

有见过这么倒霉的么,上周发烧感冒了,周末的时候打了一个灰常厉害的“喷嚏——!!!
结果我·腰··了。
玛德,超,痛。
僵直着腰一天。
今天下午赶着上课上个厕所,站起来的时候——“喀拉”
我·腰·又··了。
超,痛。雪特。
face1.jpg




真的




句号


那什么,我真是个性格不好的家伙,虽然一直努力要藏着自私一面,做个好人。
而喷油们都灰常好,总是用着真心相待。
通过模仿,将心比心,稍微有点改进了与人相处的模式。
但是有时候一切看上去还是那么地假。
虚伪、懦弱、自私、冲动还是常伴我心。



嗯,少抱怨。消极的情绪会传染。
00:54 | 哟喂哟喂
comment2    

 看文心得?

之前说了吴哲跟队长的相处模式——两人不时斗嘴更多时候共同奋战,给袁队的生命注入更多生命力。最近看了一雷文和一……淡定坑,又猛然深化了这种认识!!那便是——哲学思想交流攻受!!!(装
作为新时代文盲的我,看那淡定坑和被自己的脑补搞得一愣愣。
淡定坑里,二人组队参加对抗,袁队靠坐在大树下,提出一个问题:“什么东西它无法被穿越?”
聪明冷静的吴哲回答“时间”。
而袁朗却说:
生死”。
两个字给了吴哲重重一击。
估计吴哲同学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得天独厚的聪明人总在某些方面比常人迟钝。袁朗梦呓般说出这两字的时候,我心它也狗血地跟着少校重击了(玛德其实我以为这文又要挂袁队!)。
开篇袁队就这样给吴哲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好几天少校一直被这个答案困扰(本人一向有受伤情节控,这种新奇的心理上的创伤看得我一阵鸡冻。

总结一下cp萌点的新鲜之处在于,两人互相启发,思考越发成熟深层次,思想上得到升华,两位同志最终双双携手走向光辉的道路。(别这么概括好吗)但是回头一想,他们本来自身就已经挺能绕的,这么一来,一个走偏还不两个一起绕死= =
然后深化之处在于,该cp积极思考探讨问题,很好地从另一方面解释了两人相处模式给人年轻的感觉←正所谓生命在于运动,勤思考使人头脑不僵和睿智,更容易碰撞擦出火花。
不过呢,这种需要死很多脑细胞的情节构思哲袁,还真是不好搞啊,于是这种东西想想就罢了,要探讨的问题太大,淡定坑的lz自己也把握不好了(人物跑型occ,执着说吴哲不能失去战友等等。

最后说说雷文,那是个关于精神病院的哲袁(囧
精神病吴哲这个设定要是能带着 ty精神病人的世界那文的创意和淡定不跑偏的萌点来写,应该也很有看头。
可是雷文他其他的设定还是灰常的雷人至渣啊。
↑感想完
02:16 | 哟喂哟喂
comment0    

 全城扑囧

剧透有,但是看过预告的恐怕都没啥好被透了……

前几天打电话到戏院问,回复都是“未知”,玛德怒了,于是决定先去了再说吧,总不至于……于是今天!一早咱就兴冲冲跑去市二宫,老远就看到那个大海报!向西哥(不对)笑得一脸亲切///////////
走近了一看,小黑板上写着|||||场次是下午四点半或者晚上八点…………face1.jpg
于是,立刻转战青宫。路上忽然腹痛难耐到M记解决,脸青唇白的差点晕在厕所……可是!玛德我今天都逃了导师怎么着我今天也得看喽!←凭着这样的坚持!和肯买到了两点十分的票vluckyv很鸡血的坐第二排,还好也不是太前,头也不需要怎么抬起,但就是,就是很大很刺激(掩脸

剧透继续↓

more... »

19:41 | 哟喂哟喂
comment2    

 看到别人一天一更还满满都是图,我只有默默把头扭一边

其实吧,我也有每天更新的!但是更在(抬头)上面的看文笔记(你滚、根本只是地址记录!
最近重拾了tegaki,又把(抬头)上面的小雪人改成了文文和狗肉(不像,太洋气,但是狗肉挺得鼓鼓的胸脯,噗。wenwengourou

另外,我还经常想在bo里吐槽John的这样那样的囧,可是实在是太多,看过blah过又忘记了orz无力……
近来几个跳车视频看得人热血沸腾,我就说牧马人是他们两人的(车震专用)!!(倪○红老师和张○老是在马上内牛)
羚羊x豹子这西皮当年咱的眼光是够精准= =+同僚爱,队长,年下,牧马人车震臭小子、我的身后交给你,最重要的是可持续发展,京少他就一辈子赖着了怎么着?麦师傅你就对着个铭牌一辈子吧。(可是之前也超爽过#
John奋身拍的动作场面估计到时电影里大屏幕的镜头当是十分震撼帅气逼人(捂脸)。
现实里跟电影又相反,两人是“你让他求我啊”“我求你!(即答)”的关系///京少的指导(抱得那么紧),还有表现的急躁,不时的笑话和吐槽,京少GJ,练过的果然不同。(不知道两人有没有相约去跑步,京少正好展示那结实的身板以及求偶姿←说到这,实际写真人也超多桥段= =什么熬夜看团长啦,HJ大母鸡“无微不至,京少无孔不入”啦,不能让他太满足了,和那些已然非常熟络,动作行云流水的摸摸搭搭……
如此这般最后,终于盼来了一篇羚羊x豹子的文!!!!→
等了几个月哇刀口刀
想来,到电影上映了之后,该会有更多羚豹文❀~无比期待。

秃秃最近也看 团团了 看完了大家一起歪 就等什么时候看秃秃的图未命名
15:21 | 哟喂哟喂
comment0